零离

扯几句闲话,嗑一个隐形糖

有糖共磕👌🏻

涅槃:

码住




吴钩月:



据说晰哥和深深最后都没上首席,联想到他俩整季节目都在走通俗路线,感觉好像懂了什么……








他俩都是出道歌手,也无意演音乐剧,再加上自带流量,肯定知道自己来节目就是注定被遛的,而且这节目看到现在跟纯粹美声的关系也是真心越来越远……








所以,晰哥坚定地唱所谓软软的歌,搂自己的小深深,管他赢不赢,好听出圈就行,偶尔拿超低音撩倒一群。








深深用所谓业余的假声男高,而不用乌克兰功勋级老师教的男高,可以说是脱了装备在陪小朋友玩。








(关于这一点可以参考那个皮皮深的新年好视频,轻松上高音,man爆了)








所以深呼晰真是又佛又秀,他们知道拿到的是祭天剧本,所以从不展示自己的真实实力,奶奶孩子,秀秀恩爱,玩玩音乐,关键时候又漏一点实力,告诉你我可不是吃素的








美声是他们眼里属于艺术的净土,不允许被节目组沾染带节奏,所以从不展示。至于美通,随便你怎么评判,反正我就是唱得好听,没有我们的歌你节目哪来普通观众的流量,超刚的~








这是两位真正的艺术家啊姐妹们,真·阳春白雪·高山流水,骄傲而高雅,坚定而温柔


评论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